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我在日本享受了一次帝王般的SPA按摩

東京SPA  ACTION

ACTION這家SPA店有一位是我朝思慕想的日本野狼,我這次到東京我一定不能錯過,出發前迫不及待的自己用EMAIL預約,等了好久店家都等不到店家回應,只好用英文打電話去預約,店家講了一堆不知什麼的(日文)就掛電話了,幸好有代理預約的服務真的太棒了!終於約到了我的日本野狼男神,讓我夢想成真在日本享受了一次帝王般的按摩服務,說真的泰國我去過好多次,按摩也不下10次,這次日本的感覺真的比泰國的任何一次都好,
                  
從網站的照片就可以感覺但典型的日本野狼類型,真人真的很nice,身材很健壯,態度也很謙遜,關鍵是服務真的特別到位,一進門就脫好鞋,擺放整齊,慢慢地在床上鋪好帶來的乾淨大毛巾,擺放好精油,K*T*,然後幫我褪去衣物,擺放整齊,接著馬上釋放他的熱情,自己月兌光,伺候我沐浴,大塊的胸肌,平坦的腹部,濃密的體毛,性感的外型加陽剛的舉止造就了他強烈的男性魅力,這不就是我夢想中的日本野狼嗎?



頓時小鹿亂撞飄飄然地準備好好享用今天的盛宴,他先把水溫調到合適的溫度,用厚實的手掌溫柔卻不失力度的幫我洗好前面,然後讓我轉過身去,均勻地抹好沐浴液後從背後一把將我擁入懷中,上半身用厚實的胸部在我背後磨蹭,下半身也扭動臀部讓我感受到由他***帶來的溫熱,同時雙手也在我胸部游離,


不只這樣哦接著他伺候我上床後舌忝遍我的全身,豪不誇張真的是全身,連JU花也舌忝,而且口***特別棒,讓我感受到了舌尖上的日本。。更值得一提的是溫柔又強勁的。。。。最後我*****真是太享受了,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帝王般的按摩體驗,分享給您。



您對預約日本SPA 按摩很困擾嗎?
聯絡麥可 
LINE:yutakun168 
微信:yutakun168
麥可可以代您預約、包含說明如何到店裡

或是預約到飯店
這樣就可以可以輕鬆享受男神的SPA了哦!
(有料案內)
 


#日本韓國同志旅行
#日本韓國同志三溫暖 桑拿 發展場 資訊 諮詢 攻略
#日本韓國同志 DVD 資訊 VEDIO BOX 資訊 諮詢 攻略 
#
日本韓國同志 GAY BAR 資訊 諮詢 攻略
#
日本韓國同志 SPA 按摩 資訊 諮詢 攻略
#日本韓國同志 SPA 現場選 資訊 諮詢 攻略
#日本韓國同志資訊諮詢服務
#日本男神SPA
#代理預約日本SPA男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