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東京發展場攻略


東京發展場攻略
連絡麥可給您最完整最好玩的資訊(有料案內)
麥可
LINE: yutakun168
WECHATyutakun168
麥可多年的經驗讓您輕鬆走進東京最火、最人氣、最野放的三溫暖發展場,讓您獸性大發。 不浪費時間~不採雷~~~~

          
百无禁忌 儘情享獸
日本百无禁忌的发展场内,深层的原我一旦释放,似洪水猛受
日本野郎在「發展場」裏也就百無禁忌,深層的原我一旦放縱,獸性的舉止完全顯現威力。他們可沒有力氣在「發展場」上還要當個人咧!

到日本短短的幾天都非常的珍貴

一定不要走錯地方

麥可以多年的經驗讓您輕鬆走進東京最火、最人氣、最野放的三溫暖發展場,讓您獸性大發。 不浪費時間~不採雷~~~~

每一天可能有不同的主題,例如:健身肌肉日、西裝日、面具日、全衤果日、小毛巾日 大丁丁日等。

前往日本發展場可以體驗到日本同志SIR情文化的多元和創意,更可以看到他們關起門開,百無禁忌,深層的原我一旦放縱,獸性而奔放的一面!


先來分享網路紅人:阿KI 眼中的日本發展場

我愛玩。但在臺北卻玩得不過癮。

臺北的SIR情那麼稀薄卻又自以為是。

於是我開始旅行。尋找我需索的索多瑪城。我的索多瑪在東京。村上春樹一旁站,我只要村上龍,ton sin戀的。

嘿嘿:我搞混了自己是魔鬼而在天堂嬉遊,還是天使墮落,墮落在男人的RO體上而自得其樂。總之

我哈日,和一般笨B傻DAU一樣喜歡G.T.O.,竹野內豐、皮卡丘、宇多田或 Hello Kitty ,這是檯面上天真爛漫的一窩蜂,除此之外,

我的下半sen更哈日,並且哈到了主觀、偏執、驕傲、專業,所以,讓我帶壞ton sin戀或讓異性戀窺奇日本的SIR情花樣是再、再、再適合不過了。

 當我的朋友Jerry 還在日本時,我和他連絡時,總是依慣例報告彼此在SIR情場域的發展狀況。



 在台灣的我,經由綿密的三溫暖、網路、公廁、沙崙、派對、和自我人脈所串聯累積的SIR情成績,勉強和Jerry打了個平手。

但他一句:「阿Ki,我覺得你好累」的話就馬上打敗了我。

是的,在臺北,我就是必須要這麼忙碌,這麼處心積慮才能玩得稍微SON快。我必須假裝是生理性地洗澡、上廁所、曬太陽才能***,也許遇到的還是一個有禮貌地要先和你寒喧一下才***的人,慢吞吞地我都快爆炸了。

 而在網絡上,講得興起的人很多,真正敢***的又只是那幾個,但那幾個到最後卻又都變成我的「人脈」。

 這就是臺北。當然有人就喜歡這種迂迴高纖的青菜蘿蔔,但我可要肥美多汁的紅燒肉呢!

 日本,我來囉!

 日本的「發展場」就是他們主流的ton sinSIR情場地。

狹義單指部屋(yalibeya)

廣義則包括有料(付費)的三溫暖、video box 、戲院以及無料的公園、公廁、海灘。

 其中三溫暖、戲院、公園(廁)、海灘和台灣的場域,除了SIR情目的更為強烈之外,進行的邏輯倒是大同小異。

比較有趣的是部屋和video box ,我也不囉嗦,就都叫他們「發展場」以利開講。

 「發展場」發展什麼?

確確實實地就是發展膨湃的SIR情衝動至極點,爆發、爆炸。

 「發展場」的名稱是在平成10(1998)左右才正式流傳,不過やリ部屋的型態則在平成7(1995)就已具備了。

「發展場」在初期常有許多關於「入場服裝」的企畫,也就是不同的日子必須符合規定的「蔽體方式」才能入場嬉戲。

其中有所謂的

上著日(只穿上衣,不半SEN不穿),

下著日(只穿內褲)

水著日(只穿泳褲)

割日(內褲是一種屁股露空,後面只有兩條帶子的樣式),

甚至是全礻果日。

現在「發展場」則時興SIR情花樣的企畫,

例如S&M日,F**k fist日(CHIN JYO日),連續72ron交現場,並以有無穿ケツ割れ來區分伊號玲號(堅持玲號身分者穿著),而且各家更有專屬的tea毛日,18cm 無料入場的企劃來招攬消費者。

 並且「發展場」也開始以其客層為特色,例如熊系(現在頗受歡迎)、體育會系(筋肉質)、學生型,S&M者,foreigners welcome(外國人歡迎)。

 

 基本上,「發展場」的用意就是月兌光進去裏面衝個過癮

 「發展場」的空間其實不大,大約十幾坪至二十幾坪左右,有一個shower room,入場料10002000日幣之間,營業時間大約是午後3時至午前5時或11時,週末假日則也有24小時連續營業。關於「發展場」的空間和時間其實都很符合日本人的生活狀態;日本地狹人稠,尤其東京更是寸土寸金,當然「發展場」只能寄居在公寓裏面,別有洞天(奇怪的是,ton sin戀似乎也很安份,所以完全沒有台灣那些中產階級,有事沒事就抗議住宅區有SIR情的小家子行動);而東京最終電車大約在1時,始發電車4時半,「發展場」也配合得剛剛好。

 「發展場」的燈光最高的程度是可以約略看見對手的輪廓,最暗則完全以觸覺和嗅覺行動。

「發展場」的空間很小,但經由「迷宮」「暗室」的無遮蔽隔間的設計,使得空間驀然寬闊得讓人有陷迷的心理作用。

在空間開放的狀態之下,不管做什麼,都理所當然地被人窺看,或加入。所以一對一的道德定律在「發展場」都被打破得成複數的混戰。

而這個形成的SIR情風暴的流動性更是像大風吹一樣;角色來去自如,不用留戀,也不必負責到底。

 所以「發展場」的人總是來來去去,很少有人待在裏面超過二小時以上,當然,挑戰極限的人不在此限。

 日本ton sin戀對「發展場」的認知很單純,基本上和柏青哥、卡拉OK一樣,都是發謝的功能性地方。

 開心玩就走人的原則,讓這個SIR情場域有種至上的SIR情目的,不必背負著日本社會上那些根深蒂固的拘束和壓力,


因此,物極必反,日本野郎在「發展場」裏也就百無禁忌,深層的原我一旦放縱,獸性的舉止完全顯現威力。
他們可沒有力氣在「發展場」上還要當個人咧!

「發展場」的無限上網就是「SON快」和「便利」。




#同志三溫暖攻略#同志發展場攻略#日本同志旅行
#日本韓國同志旅行
#日本韓國同志三溫暖 桑拿 發展場 資訊
#日本韓國同志 DVD 資訊 VEDIO BOX 資訊
#日本韓國同志 GAY BAR 資訊
#日本韓國同志 SPA 按摩 資訊
#日本韓國同志資訊諮詢服務
#日本男神 #日本GOGOB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