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9日 星期四

大阪-梅田-發展場PANIC8 plus

 




北歐館閉館後大家都在問可以去那玩

除了大吉梅田寮、男番付等附近還有一家比較特殊的發展場

給大家參考一下

大阪-梅田-發展場PANIC8 plus

店內獨特八角形的隔間,由360度環繞的各個區域組成,是一個前所未有的舒適放鬆的發展空間。 從20歲到45歲,各種類型的人都可以來開心一下看看!

毎逢日期8的日子就舉辦 面具日毛巾日、上班族日、泳褲日 低腰褲日、比基尼日。

地址

大阪市北区兎我野町13-2 平田第1レジャービル2F 21

營業時間

15:00 - 23:00

價格

1,500日元

網址

http://8298.w-wd.jp

 社群網

Twitter  


網友分享經驗


這間我很喜歡去,但我都挑正常日去(非每個月的8號、18號、28號),正常日的穿著是只穿上半身而已,下半身裸體。7 H+ m5 b, h2 V  D" I& O' c: Q- h
空間設計蠻特別的,八角型的空間隔出八個隔間,每個隔間的正面都是玻璃,可以看到其他隔間的人的行動。玻璃下方都放著G片,一個video box的概念,隔間左右兩面牆都各有一個小窗,可以開關,高興就打開窗跟隔壁的人交流,不是菜的話,也可以把窗關上。5 L, z) \3 V7 K& w. Y
另外有兩個可以上鎖的暗室;還有一個比較大可以容納多人的空間,擺著兩排長椅。
總之,玩的方式還蠻多元的。


TT1069

#大阪發展場  #PANIC8 plus  #日本同志旅行  #日本同志三溫暖  #日本同志桑拿   #發展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