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9日 星期四

一趟滿足又令人回味的東京同志旅行

 麥可讓我在東京美夢成真

我阿BEN從看日本的卡匣錄影帶動作片開始,就日日妄想著日本的種種,我想有一天我一定要讓我的妄想都成真。

 終於國境解封了,我跟好朋友阿豪說我們到東京儘情地享受日本野狼吧!

預約了私人導遊麥可,說了好多我的願望清單,麥可說先把您最想要的天菜野狼預約好,這趟旅行就會不一樣,其他的我會在您身旁好好安排,你會一直回味那美妙時光,一再的想再到日本。


麥可首先把東京非常完整詳細的SPA資訊傳給了我,有GV明星、有游泳選手、有健身教練、有俊美的美少年、上班族等等****真的讓人看了心都飛到日本了,想像GV按摩片~~~~呀斯~~~惱中不斷妄想著~~

 5天裡我和阿豪各預約二位

果然麥可幫忙預約完成之後,心中就一直期待著出發的日子

 DAY 1

終於到了出發的日子,我倆滿懷著期待跟著麥可到了東京

到的時間是下午了麥可首先帶我們到他的東京私房地點

在這裡和青春揚溢的大學生、體育生一起在健身房、操場上、在游泳池一起更衣一起跑歩、運動、游泳,在澡堂看著他們落落大方脫下滿身汗水的運動衣,裸著身子無瑕地談著笑著,一起泡在若大的澡堂嬉鬧,這個妄想在夢裡不知夢過多少回了,每次都是早上內褲一大片。哈!

好開心我來了,滿滿的型男+野狼+肌肌男,最心儀的日本野狼都是真實版沒有修圖,而且都是沒有碼賽克,更讓人興奮是一不小心他就在您旁邊全裸泡澡,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哈,也看到有人彼此一直偷瞄,也有人一直都在泡澡!

PS:麥可說這裡雖然是公共場所但是同學不少,當然少不了的發展情節,只是小心為上可別輕易出手哦!)


沖澡的地方有二種

一種是開放式坐著的那一種,當然眼睛仍是忙碌開心的!泡澡池就是VIP席!

一種是有門的(只圍住胸住到近小腿的地方)

這你懂的,最後一、二間總是門都不關的,我的好友阿豪也在那洗著洗著,對面就有人也不關門對看著,看著看著二人就在同一間了~~~~。之後阿豪跟我說好玩呀。


我們開心的離開健身房,到了新宿車站附近,先去為晚上的體力做準備,吃了超級美味的和牛,到東京都廳看著東京的夜景,鮮紅的東京鐵塔,妄想著接下來和游泳選手的美麗夜。



到了N店的A君游泳選手預約的時間,好緊張會不會和照片不一樣,會不要是醜男,

在打開門的那一剎那,一個帥氣高大的男生在我的眼前,瞬時心跳加速緊張的不知所措,這時和暗示一起沐**,當他脫衣時WOW 跟照片一樣明顯的腹肌+結實的倒三角背,當一起走進浴室我就真的暈船了,接下來就在極興奮的狀態下,A君一歩步的用他的手,用他的身體不斷的按摩,一直到高點的爆發好滿足,到現在還在回味,真的現在想起他馬上就會有生理反應。


DAY 2

隔天麥可帶著我們到最美東京目黑的星巴克,到淺草吃100年的老店鋪吃蕎麥麵,去淺草寺看有名的雷門燈籠,這裡的人力車夫都很年輕陽光可口,個個露出精實大腿拉客,我們坐上人力車看著圓潤的臀部一上一下心裡也跟著撲通撲通渡過愉快的30分鐘。


 到飯店休息晚餐後接著是日本牛郎店初體驗

聽麥可說日本很多男明星在未紅之前都會在牛郎店打工,印象中牛郎店都是很貴的,麥可說不用耽心這是二丁目的牛郎店不是歌舞伎廳的牛郎店,入場只要1700日元一杯酒,可以在店內可以一面喝著酒一面挑選日本野狼,喜歡的可以請他到坐位上喝酒聊天,(15分鐘400日元+請他喝一杯酒1000日元),今天到了這裡有6位在現場,有一位特別像日劇演員工藤阿須加BOY酷酷的,一眼就看到了他,請他到坐位上喝酒,麥可幫忙翻譯著跟他聊天,他現在是上班族這份工作是打工的,問他是同學嗎?異外的他說不是,而且有女友,聊著聊著他就比較不那麼緊張了,也有了一點笑容,但仍有直男的酷,看著結實的身材,15分鐘後就決定和他更進一步的認識,價格就和SPA價格差不多,就這樣跟著他渡過快樂的1小時,他會不會是以後的日本明星呢?一般預約按摩真的都都在拆盲盒,果然自己在現場選擇,很清楚的看到是不是自己喜歡的菜才選擇,真的很開心。

DAY3

麥可說回去還是要有照片可以交代給親朋好友,今天天氣特別的好麥可特別安排到河口湖看富士山+賞楓+河口湖遊覽船+大石公園,真的是太壯觀了,不愧是日本的聖山。


接著到飯店休息期待今天晚上特別的活動。

麥可說台灣的COMMAND HUNT 酒吧暗房、小毛巾日、無褲日的原型都是來自日本的二丁目 GOGOBOY 發展場酒吧

今天麥可帶我們來的這家店,

標榜“男同士の裸の付き合い”男人間的裸體交往,哇阿~~

這間以玩很大出名的酒吧。

也就是二丁目的一個鹹濕主題的酒吧

今天特別和GOGOBOY酒吧聯合辦理活動

已經接近 go go boy上場的時間

一到門口男神熱情的在門口迎接,是本人,

本來都是在網站上看到的都在眼前~~開心


門口有大約15人排隊,大約等了半小時終於進場了

第一杯酒1500日元 第二杯就依MENU價了較便宜

這時酒保會拿一個牌子寫著想要跟GOGOBOY互動可以買小費券

1張500日元 給BOY二張就可以摸到~~~

BOY上場了  4個人一次躍上吧台

BOY 騷動著引起了慾望 

用嘴含小費券走到心怡的BOY前 

BOY會用嘴接了小費再給您深情的吻~~好開心

若想要更進一歩就再一張小費券

就在酒酣耳熱之際 GOGOBOY就下來在您身旁

麥可為我們翻譯和GOGOBOY開心的聊著,還會摟你和親你~~幸福

(當然要給小費,哈)

再來就是親密互動時間了,在這裡啜著一口口香醇的酒,更享受日本野狼的奔放、狂野。

邊喝邊物色獵物,酒至微酣性致濃,自然就大膽起來,酒吧裡絲竹婉轉的情調、迷離得讓人暈眩的燈光、浮翠流丹後勁十足的雞尾酒,只需一個魅惑的微笑或一個閃爍的眼神,二人一步一趨在酒吧迷宮巡遊追逐,一場絕美的豐色遇將不可抵擋,這時候在酒吧的暗房釋放、嘶吼……

這裡有兩層,一樓有兩間暗房牆上有面紙跟保*套。

二樓只有一排座椅,坐了一排的人等著別人來服務 平常有禮害羞的日本人,進了這裡竟然都不怕人看... 暗房裡、二樓、置物櫃、甚至吧台都******彼此親密的互動著。

今天很儘性的開懷的喝酒,奔放的玩樂,又是滿足開心的一天


DAY 4

昨天很儘性,我和阿豪睡到中午自然醒,麥可帶我們去吃了私房的:阿夫利拉麵,好特別的柚子味道,接著在表參道很輕鬆的SHOPPING


到了傍晚麥可帶我們到日本人氣最高的GAY錢湯大黑湯,好好舒緩昨日夜裡的激情,這時陸續有鮮肉到來,眼睛還真是開心又忙碌,這時的發展氣氛不高,麥可說晚上23點以會才是本番的時間(因為晚上有大菜所以提早來見識一下,下次到東京再來好好體驗),而且都在三溫暖區,特別到三溫暖區果然氣氛不一樣,有人若隱若現的展現昴揚的驕傲,我和阿豪待了一陣子發現角落的二個日本人演奏起了樂器,瞬間緊張刺激了起來,想著若是直人進來了會怎樣呢?雖然不是菜但是仍好奇的靠近耹聽這場音樂會,果然是五顆星的發展錢湯。


晚上麥可推荐吃了特別的河豚料理,有河豚刺身、有炸的河豚、有河豚火煱,有河豚皮涼菜,好吃。


明天就要回台北了,最後一晚的大餐是G店的陽君,麥可說陽君是這一家的頭牌,到了店家迎來的是胖胖且聲音柔媚的先生,我心裡一驚不會是他吧!?麥可說別擔心他是店長只是來帶您的,好加在不是他,接著到了房間又是一驚,比想像的更加雄偉壯碩,不僅身材偉大連武器都很壮觀,想著想著的時候,陽君雖粗獷但細膩的考慮到我的期待與不安,很輕柔的抱了我,讓我安心的享受接下來按摩的深度服務,陽君給了我這趟東京旅行的HAPPY ENDING


說真的自己也去過日本,面對二丁目的大街總是徘徊,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

到了發展場也常被拒絕進入,難得排的假期以及期待的日本野郎之旅,總是在挫折中虛度,這次麥可根據我的願望給了我可行的方案,包括活動、美食、景點、購物都安排了, 回味滿滿、意猶未盡,麥可說東京還有很多好玩的,我跟阿豪預約了麥可6月再來一趟東京繼續我的開心的日本野郎之旅。

開心! 開心! 開心!



 

#日本同志私人導遊 #日本牛郎店

#日本同志 #韓國同志 #日本同志導遊 #韓國同志導遊 #韓國同志地陪

#日本同志旅行 #韓國同志旅行 #日本同志三溫暖 #日本同志桑拿

#發展場 #韓國同志三溫暖 #韓國同志桑拿 #韓國同志發展場

#韓國同志 DVD #韓國同志 KTV #日本同志 DVD  #日本GAY BAR

#韓國GAY BAR  #日本同志SPA  #韓國同志SPA  #日本同志按摩

#韓國同志按摩 #日本韓國同志資訊諮詢服務

#日本男神SPA  #日本GOGOBOY  #代理預約日本SPA  #預約日本SP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