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阿KIの發展場篇

日本有多好玩
看看網友怎麼說
以下轉貼 KI 彩分享
 
/KI
我愛玩。但在台北卻玩得不過癮。
台北的色情那麼稀薄卻又自以為是。

於是我開始旅行。尋找我需索的索多瑪城。我的索多瑪在東京。村上春樹一旁站,我只要村上龍,同性戀的。
嘿嘿:我搞混了自己是魔鬼而在天堂嬉遊,還是天使墮落,墮落在男人的肉體上而自得其樂。總之

我哈日,和一般笨B傻屌一樣喜歡G.T.O.,竹野內豐、皮卡丘、宇多田或 Hello Kitty ,這是檯面上天真爛漫的一窩蜂,除此之外,
我的下半身更哈日,並且哈到了主觀、偏執、驕傲、專業,甚至連腸子再度被搗爛這種生死攸關的事也在所不惜。所以,讓我帶壞同性戀或讓異性戀窺奇日本的色情花樣是再、再、再適合不過了。

 當Jerry 還在日本時,我和他通越洋電話時,總是依慣例報告彼此在色情場域的發展狀況。

在台灣的我,經由綿密的三溫暖、網路、公廁、沙崙、派對、和自我人脈所串聯累積的色情成績,勉強和Jerry打了個平手。但他一句:「阿Ki,我覺得你好累」的話就馬上打敗了我。
是的,在台北,我就是必須要這麼忙碌,這麼處心積慮才能玩得稍微爽快。我必須假裝是生理性地洗澡、上廁所、曬太陽才能釣到人幹,也許遇到的還是一個有禮貌地要先和你寒喧一下才幹的人,慢吞吞地我都快爆炸了。

而在網絡上,講得興起的人很多,真正敢玩的又只是那幾個,但那幾個到最後卻又都變成我的「人脈」。私人派對好像有點色情雛型了,但十幾個碰在一起,還是自動分成一對一(頂多三人行)的模式,一點都沒有瘋魔的氣魄。

 這就是台北。當然有人就喜歡這種迂迴高纖的青菜蘿蔔,但我可要肥美多汁的紅燒肉呢!

 日本,我來囉!
 日本的「發展場」就是他們主流的同性戀色情場地。
狹義單指部屋(yalibeya)
廣義則包括有料(付費)的三溫暖、video box 、戲院以及無料的公園、公廁、海灘。

其中三溫暖、戲院、公園(廁)、海灘和台灣的場域,除了色情目的更為強烈之外,進行的邏輯倒是大同小異。
比較有趣的是部屋和video box ,我也不囉嗦,就都叫他們「發展場」以利開講。

「發展場」發展什麼?
當然不是什麼「新台灣人」「新中間」理論,確確實實地就是發展膨湃的色情衝動至極點,爆發、爆炸。

「發展場」的名稱是在平成10(1998)左右才正式流傳,不過やリ部屋的型態則在平成7(1995)就已具備了。
「發展場」在初期常有許多關於「入場服裝」的企畫,也就是不同的日子必須符合規定的「蔽體方式」才能入場嬉戲。
其中有所謂的

上著日(只穿上衣,不半身不穿),
下著日(只穿內褲)
水著日(只穿泳褲)
割日(內褲是一種屁股露空,後面只有兩條帶子的樣式),
甚至是全裸日。
現在「發展場」則時興色情花樣的企畫,
例如SM日,Fuck fist日(拳交日),連續72時亂交現場,並以有無穿ケツ割れ來區分1號零號(堅持零號身分者穿著),而且各家更有專屬的剃毛日,18cm屌無料入場的企劃來招攬消費者。

並且「發展場」也開始以其客層為特色,例如熊系(胖胖的體型,現在頗受歡迎)、體育會系(筋肉質)、學生型,SM者,foreigners welcome(外國人歡迎)。

和當初幾乎每一家都嚴格規定(櫃檯有明顯標示)的太胖、太老、泥醉者、外國人的限制入場有所變化了。不過,中老年者依然不歡迎進場,要找尋他們的行蹤只能到三溫暖或戲院了。而有些極少數發展場還是不歡迎外國人,包括長得類似日本人的台灣人入場,真是冥頑不靈。

 基本上,「發展場」的用意就是脫光光進去裏面幹個過癮

「發展場」的空間其實不大,大約十幾坪至二十幾坪左右,有一個shower room,入場料10002000日幣之間,營業時間大約是午後3時至午前5時或11時,休日則也有24小時連續營業。關於「發展場」的空間和時間其實都很符合日本人的生活狀態;日本地狹人稠,尤其東京更是寸土寸金,當然「發展場」只能寄居在公寓裏面,別有洞天(奇怪的是,同性戀似乎也很安份,所以完全沒有台灣那些中產階級,有事沒事就抗議住宅區有色情的小家子行動);而東京最終電車大約在1時,始發電車4時半,「發展場」也配合得剛剛好。

 「發展場」的燈光最高的程度是可以約略看見對手的輪廓,最暗則完全以觸覺和嗅覺行動。
「發展場」的空間很小,但經由「迷宮」「暗室」的無遮蔽隔間的設計,使得空間驀然寬闊得讓人有陷迷的心理作用。

在空間開放的狀態之下,幹人或被幹,都理所當然地被人窺看,或加入。所以一對一的道德定律在「發展場」都被打破得成複數的混戰。
而這個形成的色情風暴的流動性更是像大風吹一樣;角色來去自如,不用留戀,也不必負責到底。

常常是一個1號幹遍所有的零號或1號,然後射精在某個人的屁眼,或者零號玩過一個個1號,達到真正的抽插高潮,也射精。不論1號或零號,射完精,就走人。
所以「發展場」的人總是來來去去,很少有人待在裏面超過二小時以上,當然,挑戰極限的人不在此限。

 日本同性戀對「發展場」的認知很單純,基本上和柏青哥、卡拉OK一樣,都是發洩的功能性地方。

射完精就走人的原則,讓這個色情場域有種至上的色情目的,不必背負著日本社會上那些根深蒂固的拘束和壓力,

因此,物極必反,日本同性戀野郎在「發展場」裏也就百無禁忌,深層的原我一旦放縱,獸性的舉止完全顯現威力。他們可沒有力氣在「發展場」上還要當個人咧!
 

 「發展場」的無限上網就是「爽快」和「便利」。我曾經和 Jerry的一位厚生省的朋友一起入場,在迷亂的狀況之下,我們還是沒什麼顧忌地自相殘殺。殺完了,又各自找伴相幹,碰見了也沒什麼不好意思。甚至他還介紹他一個學弟來幹我。當然,都是在「發展場」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